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又是一年高考時,2018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是975萬,比2017年增加了35萬。每年高考,大家都會說“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但其實這些數字對一名普通考生來說,很難感知。距離高考過去8年,每當我回想起這場戰役,腦海里清晰可見的只有一沓沓做不完的試卷,和一個個期盼未來的夜晚。高考那一年,我并不知道,這場戰役會成為支撐我度過人生難關的珍貴經歷……   1   “你有沒有那么一次,為了目標拼盡全力?”這個問題的意義,長遠地可以看到整個人生。因為人這一生,就是設定目標,追逐目標的一生。在追逐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問題,解決問題的勇氣和執行力,就決定了目標的完成率。   進入社會四年,租房問題、家庭變故、職場艱難、感情創傷……幾乎每一個人生關卡都讓我覺得“做人好難吶,這個坎我邁不過去了”。可每當我想起高考那年,我是怎樣和宿舍管理員斗智斗勇,躲在陽臺上、被窩里打電筒看書做題。我是怎樣5:30鬧鐘一響就起來,站在天還沒亮透的操場上讀書,從語數英政史地里抬起頭的時候,就已經是22:00了……每當我想起來時的路,我就不再害怕眼前的難題。   因為,高考那年心無旁騖,不問前程的奮斗經歷,讓我明白,自己的承受能力有多大。在高考之后的人生中,我遇到的難題哪里有長達一年那么久的?只要咬緊牙關,熬過最難熬的那一周或是一個月,后面的路就柳暗花明了。   經歷過高考,我們就無所畏懼。   2   很久沒有發布文章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挑戰越來越大。每次想寫點什么,打開公眾號卻打不出字來。覺得自己成長得太慢,沒有新東西分享。總是發老生常談的觀點,很是無趣。今天,又一屆莘莘學子高考,時間流逝的速度刺激了我的神經,高考那一年我18歲,現在8年過去了,我26歲,我時常會想起高考那一年的自己。   我的考試成績不算優異,高三模考最好的一次是文科普通班的總分第一,高考是正常發揮偏低一點,還算對得起自己的努力。“設定目標-努力達到目標-收獲結果”,這個人生模式在18歲那一年,就刻在我的人生里。   但進入社會4年來,我曾一度忘記了自己能走到今天有多么的不容易。   是初來上海看到花花世界迷失了自己的初心,   是見過繁華后潛意識里想過不勞而獲的生活,   是工作枯燥客戶難搞自學堅持不下去的妥協,   是有了情感依靠覺得女人不用那么拼的僥幸……   22歲大學畢業,拼過一年半后,我的成長停滯了。   24-25歲,這兩年可以說我是完全荒廢掉的,職場上靠著第一年學會的東西應付工作,生活里除了偶爾“照騙”需要跑個步,業余時間不是在逛街就是在看劇,光是《瑯琊榜》我就看了三遍。為了平衡自己的上進心,我會買個付費課程學學英語或是營銷,但發完朋友圈的那一刻,也就結束了那場關于“努力”的表演。   26歲這一年,隨著工作上的職能轉變,我接觸到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內容。由原來的文案編輯,變成了新媒體策劃。職場上的節奏突然加快了4倍,連帶著生活也飛速運轉。在一個加班到凌晨2點多的夜晚,我看著出租車窗戶上倒映出的“大人模樣”,心情五味雜陳。   我突然意識到,人生中的有些苦,是繞不過去的。   3   我所在的廣告行業知識更新速度日新月異,一個月不關心,就不知道流量入口在哪里了,如果不能快速搞明白新平臺的玩法,也就無法談為客戶提供策略價值。而更關鍵的是,我之前甚至連什么是策略都不懂,各種模型也不明白怎么運用。   我要一邊扎實地學習策略,一邊快速地了解各種新媒體營銷玩法,但職場是不會等我成長的,實戰每一天都在進行……   然而,這些基礎的學習我本該在24-25歲這兩年就完成的。是我自己荒廢掉的時間,打了如今回歸正軌的我一個措手不及。就像高一沒有好好讀書的我,高二高三想要再補回來,也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一樣。   慶幸的是,在機會面前我沒有退縮。在入行的第一天我就想當策劃,但因為經驗的原因我沒有資格,所以我才從文案入手進了廣告這行。現在我終于如愿以償成為了一名策劃,我不允許自己放棄。同時,我也清晰地明白,我之所以能做策劃崗,并不是因為我優秀,而是因為公司需要有這樣一個人,而我恰好是當下最合適的,僅此而已。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真正擔負起這個崗位存在的意義。   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想想高考。當年是為了什么那么拼?現在雖然目標不一樣,但向上的心,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些是不變的。我們曾經為了考上一個好大學,日日夜夜都在刻意練習那幾門課,那幾種題型。為什么現在就不能為了成為一名專業的職場人,而刻意練習專業技能?   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這在8年前的高考中已經有答案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勤學苦練,才使得我沒在高考一戰中成為敗方。而如今見過優秀的人是怎樣工作與生活的我,追求的不僅僅是不失敗,我還渴望絕對勝利,渴望達到目標后的酣暢淋漓。   我只有26歲,我還這么年輕,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   你呢?今天高考,讓你想起了什么?   原創: 奔跑的楠子  奔跑的楠子 +10我喜歡

《相親》(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月亮還沒出來,修車廠小李就急匆匆地騎著電動車,趕往中山公園,要與一位同齡的女友相親。   小李今年28歲,為人老實憨厚,但一直還沒有對象。經王阿姨介紹,名字在八字上有一撇,不知是否能成雙成對。小李為了趕時間,沒來得及脫工服,就直奔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小李說。 “你就是王阿姨給我介紹的相親對象?”  “是的。”    “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是修車的”      姑娘看到小王一身臟兮兮的工作服,埋怨道:“真是的,王阿姨什么人都給我介紹。”   于是打開小車門準備離開。可是,發動機不著火了。于是,姑娘走向附近一輛寶馬車求助,小車旁站著一位西裝革履的男士。   “喲,是你?你不是修車工嗎?我的小車發動機不著火了,麻煩你幫我修一下。”     “可以,收費500。”小李說。 “好歹我們已經認識,你就幫個忙吧!”      “噢,對了,王阿姨有沒有告訴你,我開了5家修理廠。”   姑娘一下子懵了!“呵,呵,對不起!我想今晚請你喝酒、跳舞,順便跟你賠不是!”     “那就免了!姑娘,我告訴你: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看;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看。”說完,小李頭也不回,開車走了,風中,滿含弦月的琴音。 +10我喜歡

原創:阿城   不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朋友名牌大學研究生畢業,在北京工作三年,一個月工資剛破萬,同學平均工資已經2萬多。30多歲,一次戀愛沒談過,相親多次皆涼涼!   他向我抱怨:“我這輩子大概就單身了吧!”   我問他:“為啥覺得自己會單身呢?”   “我沒錢啊,我矮啊,我丑啊,我要是高富帥,我還能沒女朋友!”   “比你窮的,丑的,矮的,人家孩子都能管你叫叔叔了!”   “我如果像他一樣會說話,我肯定也有女朋友了!”   他在心里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會有女朋友!他的想法是,只有會說話有錢長得帥,才能找到女朋友!   大多數人和他一樣,喜歡呆在舒適圈,不費力沒風險,延續習慣就行。   有時也會望向圈外,涌起憧憬——變有錢,當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當視線收回,看到舒適圈,圈上寫著“沒錢,沒能力,不自信……找不到女朋友,不會成功,只能忍受貧窮,活在社會最底層!無法改變,就這么著吧,反正不累、沒風險,活著就行!”   這個圈,就是給自我設的限制,過去的經歷,教育等等形成了這樣一個圈。它桎梏著我們,每當渴望邁出一步,這個圈警告:“你不行!”   一次又一次,最終被困死在圈中,再也不敢邁出一步。   沒人可以左右我們的雙手,沒人可以減少我們的熱愛。很多事情都是由于自我設限,導致年紀輕輕就喪失斗志。   勇敢一點,在舒適圈中葛優躺,不如走出去,展翅飛翔。   02   命運無情,人生依舊精彩   不要自我設限,不要自我禁錮,說的刻薄一點,人生是走過這個世界的一粒塵埃,那么塵埃在飛翔,一樣可以用最美好的姿態,讓生活充滿積極。   如果天生沒有雙腳雙手,連塵埃都算不上,我們會選擇怎樣過活這一生?   父母在世,躺在床上,享受父母照顧。平時發發脾氣,自怨自艾命不好,不能學習,沒有事業,難獲愛情。   父母去世,失去希望,一頭撞死墻上,父母都走了,我還能怎樣呢?或者花父母遺產,接受政府救濟,最終在大街乞討?   沒有雙腳雙手成為人生最大的限制,因為這個限制,人生的一切都無法進行,愛情事業都是空中樓閣!   尼克真的沒有雙手雙腳。然而天生殘疾的他,從未放棄學習的渴望,6歲學會用僅有2個小腳趾的小腳寫字。   19歲,他打電話給學校,推銷自己的演講。被拒絕52次之后,他獲得了一個5分鐘的演講機會和50美元的薪水,開始演講生涯。   2003年,尼克大學畢業,并獲得會計與財務規劃學位。   2012年與日本女友宮原佳苗結婚,近年來出版多本暢銷書!   尼克能夠創造奇跡,在于他不給自我設限。每個人都有缺點,但缺點不應成為逃避退縮的借口。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敢做,舒適圈太安逸,冒險挑戰太累太苦!   不要自我設限,真正好的人生態度,是現在就做,不等,不靠,不懶惰。   打破舊思維方式的桎梏,看到新思路的光明,行動行動再行動!   03   直面恐懼,誰都可以   造成自我設限和低成就的原因之一是害怕失敗,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不去冒險。   電影《國王的演講》中的約克郡公爵因患口吃,不敢當眾發表演講,一次次公眾演講的失敗,讓他徹底失去演講的信心。   父親去世,哥哥為了一個女人,選擇退位,他只能臨危受命,成為英國國王。   當時英國正面臨二戰,國王必須進行公眾演講!   他能怎么辦?呆在舒適圈中,置國家安危于不顧,不承擔應盡的責任?   他選擇直面恐懼,沒有因為害怕而不做,而是探索嘗試邁出一小步,越怕越做。   最終,在語言治療師的幫助下,他發表多篇著名演講,鼓舞二戰中的英國勇敢與法西斯國家抗爭!   失敗99次,如果害怕第100次再失敗,那便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性!   都失敗了99次,還怕再失敗一次?Justdoit!   一生太多選擇,是固守安全區,拒絕一切無法預料的變故,還是自我不設限,擁抱所有充滿未知的可能。   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冒著風險,擔著恐懼,走出舒適圈,才能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04   絕不淪為想法的奴隸   自我設限是怎樣形成的呢?   開著一輛車,行駛在同一跑道無數遍,這條跑道無比熟悉,閉著眼睛都不會出現事故。   跑道的外邊還有一條跑道,很不熟悉,坑坑洼洼,各種陷阱,或許曾嘗試走向外邊的跑道,受挫又退回。   行駛在里面這條跑道,看著外邊的跑道,很想跑出去。但里面這條跑道太熟悉太舒服了,曾經嘗試走出的經歷也失敗。你的大腦會告訴你:“你干不成的,外面危險,里面舒服!”   想法不等同于事實,相信它,就淪為它的奴隸。相信自己能做到,最起碼能邁出去,能開始追求非凡生活的腳步!   一個很想成為作家的朋友,平時從不練習寫作。他怕現在水平太低,寫出來的文章會被別人嘲笑,等他寫作水平高再說!   寫作水平不是等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因為害怕被嘲笑,認為自己必須具備極高寫作水平才開始,結果是永遠成為不了作家。   邊學邊做,邊做邊學,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不斷學習糾正,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萬事俱備,機會很可能早已溜走。有想法就去做,任何事情都不應成為阻礙我們邁出第一步的理由!   05   我相信我行,我必行   真正阻礙你前進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環境嚴峻,而是自我設限的內心,別總說自己不行,說多了,就真不行了!   尋找自我設限的聲音,遇到什么情況,大腦中的聲音會顯現:你怕,你不行,你算了吧!   當出現這個聲音的時候,用積極的想法去代替,去觀察這種聲音是否客觀,難道自己真的不可能成功么?   大膽嘗試,去冒險,只要有可能成功,就值得嘗試!困在舒適圈中,絕無可能實現想要的目標!   邁出第一步,會猶豫,會害怕,給自己一點鼓勵——走一步,再走一步!   一步,兩步,三步……也許我們會發現一個新的世界,一些不曾料到的可能性,它比舒適更美好,比穩定更令人動容!   打破偽裝的外殼,褪去欺騙的外衣,不再設限,不再害怕,我們終將獲得自由!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盤查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碳標籤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h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