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父親的那一巴掌 小時候,我玩劣之極。而父親是大貨車司機,手掌又粗又重,讓我望而生畏。 打架犯錯,再加上嘴犟,肯定要挨打。父親的巴掌總是落在頭上不少于三下,即使我大喊:“我錯了!下次不敢了。”巴掌還是會落下,還是不少于三下。有次我和別家的小孩打架,咬了對方的耳朵,血呼拉嚓的。父親見狀,不由分說,輪圓了手臂就是兩個大巴掌,頓時打得我眼冒金星,趴在地上半天起不來,母親心疼得直流淚。這次第三下沒落下來。 從此,我乖覺起來,隨著年齡增長,出格的事,再也沒有發生。即便有大錯,父親也再不會用巴掌“威脅”,而是改用腳踢我的屁股。男孩皮實,我也不在乎,反覺得親切。 上大學后,我與父親常因各自的觀點爭得面紅耳赤,他有時爭不過,就抬腳朝我屁股上撩一下再罵一句“兔崽子”,母親就說他老沒正形。 一個周未,我急著往家趕,剛下天橋就瞧見一位老婆婆摔倒在地上,周圍沒有一個人上前攙扶。我一瞧,這不是小區里那個刁蠻難纏的王婆婆嗎?忽然想起前年王婆婆的小孫子摔倒在地,父親好心抱起,反被這家人訛詐的情景,雖然最終查清了事實,卻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陰影。我猶豫了片刻,還是快步走過回了家。 幾天后聽小區里有人議論,那天王婆婆由于耽誤了救治,死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我在飯桌上輕松地說起這件事,誰料話聲剛落,父親就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沖我吼著:“小子!你當時干啥吃的,竟然不去伸手扶一下!”我說:“誰敢呀!忘了那次……”還沒說完,父親掄起巴掌扇了過來。 我躲開了,父親的手重重地拍在椅子背上,疼得他一哆嗦,卻依然氣咻咻地呵斥我。要不是母親在一旁拉勸,我還會與他“論戰”到底。 從那以后,我一直與父親冷戰,最近,我猛然發現他蒼老了許多,體態不再壯實,頭發也花白了。這天吃過早飯,他出去溜達,還沒走到街心花園,便身子一歪一頭栽倒在地上。 不知是老天有眼,還是父親命大,路人發現了他并及時送往醫院,醫生說∶“幸虧送來及時,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后來我才知道,送父親去醫院的是一對青年情侶,而人家連名字都未留下。這讓我慚愧至極。 晚上,我坐在父親床邊,拉住他的手說:“爸,我錯了,你再打我一巴掌吧。”父親緩緩地抬起手,在我臉上輕輕地拍了拍。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作者:蓋吉忠       張利民在縣文體局當副局長已經十多年了,他一直為沒有當上正局長而懊悔,看到身邊的同事來不幾年都已經提升。感覺前途渺茫,整天為這件事苦惱。       張利民原來是鄉鎮一所中學校長。工作業績突出,受到了縣教育局局長的賞識。他會來事,能看領導的臉色行事。心理學比較好,能迎合領導,知道領導需要什么就送什么。所以不久就榮升為縣教育局的副局長,分管人事。可是在這個座位一坐就十來年,他也想升一格,就是找不到機會,上邊沒有代理人,就一直沒有提升,眼看自己歲數快到五十了,如果在不提升,自己就沒戲了。整天憂心忡忡。       有一天,張利民正在辦公室閉目養神,電話鈴聲響起,姐夫你好,今天晌午你出來一趟,到外面喝點小酒。十一點準時開始,張利民愉快地接受了邀請。十一點張利民準時赴約。       給他打電話的是張利民的媳婦弟弟王軍,二人來到了一個包間,要上幾個菜,兩人喝了起來。       兩人一邊喝,一邊閑聊,王軍問:“姐夫,你這些年當縣教育局副局長已經十多年了,你不想升一步么?”       張利民苦笑了一下說:“怎么不想,唉沒有辦法,找不到合適的人提拔咱……”       王軍笑了一下說:“姐夫,這回你可有希望了,我表哥來咱們縣當書記,何不找他幫忙?你準備十萬塊錢,今天晚上咱倆去他那里試一試……”       晚上,縣城街道燈火通明,華燈綻放,各種各樣的燈光璀璨奪目,扮靚小城。步行街上燈光閃爍,猶如白晝。飯店門前停滿了私家車。飯店里吃飯的人絡繹不絕,小城人來人往,熱鬧無比,真是不夜城啊!       張利民和王軍按照事先約會來到指定地點,他心里就像節日的禮花綻放光芒,心里甭說多高興了!       王軍說:“姐夫,我打個電話。”       表哥接通了表哥的電話,知道家里沒外人。兩人來到表哥家,互相握完手閑聊了一會兒后說:“哥哥,我姐夫在副局的位置已經干了十來年了,他們局正好局長的位置空著,找你看看能不能給扶正?”       表哥笑了一下說:“這件事如果工作成績突出,考察合格自然進升,別著忙我打電話問一下。”       表哥打通了組織部部長的電話問:“縣教育局張副局長的工作干的怎么樣?干的不好不稱職就拿下,干的好看看能不能提一步?”       這時張利民的火就上來了,什么干的不好就拿下,沒提升也就算了,還要拿下?張利民的心跳的更厲害了,找表哥為了升官,不但沒辦成,還要拿下來。不如原地不動,這火上的。       王軍和張利民告辭了。二人走出了屋,來到了大街上。張利民搖了搖頭說:“我說王軍啊,還不如不來找了,干不好拿下,這找的我慌恐不安,萬一被人家拿下我這張老臉往哪放呀?”       王軍笑了笑說:“姐夫不能呀,你在官場上干這么些年,還不知道官場的規矩,我看那是我表哥故意甩鍋,那是官話。”       張利民帶著幾絲疑惑回家了,心里始終不踏實,一宿也睡不著。整不好讓人家拿下來,可恥不算,錢能不能瞎了。張利民整天在焦灼中度日。       過了不長時間,張利民被提升為代局長,他一顆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       【作者簡介】蓋吉忠,黑龍江省慶安縣大羅鎮中學教師,一九六五年十一月生。畢業于肇東師范學校,后進修綏化學院,大專文化,初中語文教師,中國詩人圈及九州詩詞文學社會員,作品在媒體網站發表。   +10我喜歡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孟婆這湯也忒難喝,我才到這歡門來的”,一縷魂魄站在我面前說。 我笑了笑,懶懶開了口:“成,先聽我說說這歡門的故事,再進不遲。” ------ 每年各自生日還有死的那天小鬼們都會被放出來望風,除了十八層地獄那些大哥們得修滿陰福,或者陽間的悼念夠深,否則是出不來的。   之前想著自己該下十八地獄才對,后來才發現我這種級別的只配留在第一層。畢竟底下那些大哥大姐一個眼神我就覺得我能再死一次。第一層還不錯,地獄其實也沒那么苦,至少對我們這些小咖位的鬼來說,這兒比人間好多了,只是名字聽著嚇人。   記得自己剛到這兒的時候覺得還不如當初進鬼屋可怕,光線是不太亮堂,可哪哪都能看清。就是這隊伍也忒長了些,不過想想通道口還有一群等著排隊的人,啊不,鬼,覺得自己來的也還不算晚。心情似乎和死前一樣,不悲不喜,沒有情緒,但到底心口堵著的那股氣一下就通了。通了就說明我是對的她們是錯的。   畢竟我從未在她們說的美好人間感受過這種身心舒暢。   終于輪到我進去了。   地方挺大,但不顯得空,除了光線還是不怎么亮堂,就沒有特別的了。不用跪,不用被押著,閻王也沒有坐在我想象的那種皇帝椅上居高臨下看著我,連鬼差都沒有一個。閻王只是坐在一張大白方桌子前,禮貌地讓我在對面坐下,并且好心地在他摘去面罩前提醒我不要被嚇到了。我點點頭,心想著地獄和閻王好像只有名字聽起來非常兇。   我想過無數種閻王的長相。最好的那種是從前看過的古代言情邪王標配,慵懶邪魅,蠱惑鬼心,然后我就為色所迷,死纏爛打,勢必做一個為閻王爺跑腿勾魂,擦肩捏腿的忠心小丫鬟。   最正常的那種是,閻王比電視里演的那樣還要兇,會讓我下油鍋。最壞的那種是,地獄其實和教管所差不多,閻王是所長,生死簿上看過我的功過之后安排每天要上幾節思想政治課,要寫作業,要考試,考不過就得給鬼差使喚幫他們勾魂。左右哪一種都比過去好。   面罩被取下,我還是愣住了。倒不是被嚇到,是我實在沒想到。大家都說佛是無相的,原來閻王也是嗎。雖然照理我應該感覺到害怕才是,但我看著他,竟然覺得無相的臉有些溫柔。   許是愣了很久,閻王問我是否害怕了。我笑著說“沒有,只是這里和我以為的不太一樣。”閻王帶著沒有疑問的語氣問我“哪里不一樣呢。”   我想了想,說:“我以為鬼門關沒到就得聽到哀嚎一片,我以為我們到這兒后身上都該泛著黑氣,我以為這里特別黑特別冷,管事的都兇神惡煞,我以為閻羅王比名字聽著還要恐怖,我以為你會看我一眼就決定讓鬼差把我送去十八地獄。”   其實還有很多不一樣,可我想到門外的隊伍,還是閉了嘴。 ------   “我在人間將這里定的那樣可怖都沒嚇退你們嗎。十八地獄也要下。”閻王的聲音似是存了疑惑又好像帶著無奈。總歸這樣的大人物我是捉摸不透的。   “也不是不怕的,誰沒事干想著死啊。后來時間長了,覺得只要不是人間,上天堂當然好,下地獄也沒所謂了。到最后就想著,下地獄可能比較快,畢竟我這種滿身陰暗的人活該下地獄。十八地獄我也來。馬上來。”我認真回答閻王的問題,平靜的好像在回答一道分析題。占15分的那種。   突然,腦子里閃過閻王那個問題,覺得奇怪,問他“你剛剛的問題里,嚇退,是什么意思。你們,又指的誰。”   沒有回答。   閻王無相,我察覺不到他到底帶著什么情緒,為什么這么久不回答。   “很早以前沒有什么天堂或是地獄。生老病死,戰亂天災只是隨著你們人間的發展規律。人死了,去孟婆那兒喝碗湯過個橋,又是下一個新生。閻王也只是個稱呼,掌陰間眾鬼,判十惡不赦。鬼門關也還沒現在這么大,門口也排不了長隊。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吩咐鬼差們將那些犯了十惡的極惡之鬼,月月受盡十八道鬼刑,直至把簿上記載的惡抵完,再扔進畜生道不能轉世輪回便是。那會兒孟婆的湯也總喝不完,閑來無事我們還會將犯滿十惡的鬼再上一次鬼刑。 主意是孟婆提的,她說,她看過我的簿,那犯了一惡的,罪行尚且三頁都寫不滿,又何況十惡犯滿的呢,別說一月兩次鬼刑,就算是日日受刑也是該的。 那會兒十惡不赦之人只是寥寥。那會兒孟婆,按人間算,嗯,年歲與你應是一般的,不過雙十。”   “但是突然有一天,孟婆的湯慢慢變得不夠喝了,簿上三頁也寫不滿的竟是犯滿十惡的人了。”   如果閻王不是無相,他一定是徑直鎖住我的眼睛說的。不然怎么他的語氣未變一分,字字冷靜,可我卻終于不再平靜,攥緊了拳頭。   “事態完全失控那天,十惡簿寫滿了。幾千年來我第一次心慌就是那個時候。十惡簿寫滿了再造一本便是,只是這簿幾千年來都填不滿,怎么不過區區幾十年便滿了。 我趕緊造了本新的來,可這簿上的第一人卻不在這十惡之內。那是我第二次心慌。 那人看著我,說了和你一樣的話,‘這里倒和我以為的不一樣’。許是我當時的樣子太過慌亂,他看著我便笑了,‘怎么閻王難道也和地上的人一樣,覺得我不該死么。’他淡然的直視我,面無懼色。 ‘可你確實并不在十惡之列,生平也并無磨難。’話音落地,他先是自喃了句:原來我那些苦難連閻王手里也沒有記錄。 片刻后又那般坦然的看著我,似是隨意開口‘閻王不若再造個無由簿吧。總歸像我這般未犯十惡,苦難無名的,人間還有很多,不過我來的最早罷了。’ 我沒有讓鬼差動手,親自去送他,可他沒喝孟婆湯也沒過奈何橋,只萬分平靜的說勞煩我領他去那沒有輪回,來生盡斷的地方。我沒說話,皺著眉在前面帶路。孟婆也同我一起。 ‘歡門到了’我說。我看著他快步朝歡門走,竟然還有些求之不得的急切。在進去的最后一刻,我終于忍不住問他‘為什么’,可他頭也沒回,聲音帶著笑意說,‘等第一部無由簿寫滿,你就知道了。’ 我和孟婆站在歡門前許久,末了,還是孟婆說‘走吧,鬼門關擠不下了,我的湯也早沒了。十惡和無由都得度’。 他是第一個簿上清白卻不入輪回,不愿來生的人。”   閻王說到這里停住了。 ------ 明明無相,而我卻分明能看見他眼眸微紅,神色隱忍。盡管他的語氣聽起來比方才還要冷。更怪的是我竟然久違的有一種流淚的沖動,只覺著一股滾燙的水汽漫上來梗在眼底。   到底還是閻王開了口,“后來,無由簿寫到三分之一時我抽空去見了天帝。回去之后,人間便都知道,天上有一方凈土叫作天堂,好人死后會去那里再度極樂。而陰間有座地獄,可怖之極,不可名狀,作惡多端的人死后只能來這。若作惡太多被打入十八地獄,則要受盡至苦,無法轉世輪回。 那閻羅王的面相比百年惡鬼還要駭人,奈何橋旁的孟婆湯比泔水還要作嘔。 更有傳說這兩個厲害角色最不喜的就是平白無故下地獄的人。簿寫多了閻王發火,湯熬久了孟婆生怒。”   “后來,鬼門關變大了,不過數日,整十八層地獄就建立在鬼門關前。十惡簿倒不怎么被打開了,無由簿卻是日日需要。無由簿寫到過半的時候,我將自己化作無相。可我也不過是眉間隱隱不忍,卻教這半數人捕捉的仔細,覺得下對了地獄。 明明我未曾透露過歡門半分,可偏偏一個個都要去那輪回不得,斷絕來生的地方。那種地方,怎么能叫歡門。 后來無由簿終于快要寫滿了,我也終于在歡門前攔了人,我在生死簿上看過,這個孩子十五年的人生里,并未記錄半分艱難之處。 可他也只是笑,和當年第一個進歡門的人一樣,他說‘人間比地獄殘忍,若進輪回,下一生不過是再痛一回,再入地獄。可我不想再痛一回,雖說我覺得地獄比人間溫暖,閻王也比世人愛我'。我垂了手,看他也帶笑進了歡門。 那剎那我忽然記起,很久之前佛祖曾化眾生相在人間停留百年,歸來后便在地府設了這道沒有輪回,沒有來生的門。佛祖說,若已不盼輪回,不求轉世,不愿來生,入此門者,自當歡愉非常。便叫它歡門吧。我在無由簿寫滿前知道了想要的答案。 原來,入歡門者,雖死猶生。”   閻王說完這段,就再也沒開口了。我也說不出來話,眼底里那股水汽實在是堵的緊,又慢慢往上涌。   閻王打開無由簿下了筆,領我去了歡門。我看見那本無由簿除了我再寫不下旁人了,也看見閻王下筆的手到底還是微微抖動了幾下。我想如果我說我去喝孟婆湯然后去輪回轉世,閻王估計會很開心。可我太累了,下一生是怎么也不想熬了。   “閻王雖無相,可我還是分明能看見你眼里的不忍。換回來吧,讓無由簿上的人都看清,許有心軟的年歲小的改道去孟婆那兒了。若還是沒改道的,起碼我們這些人總算被短短的關心過。”   “閻王再見。” 那縷魂魄聽完久久沒有反應,但我知道他會改道去孟婆那兒的。臨走前他問我:“可你不是進了歡門嗎”。我沒有回答他,只淡笑著讓他快些走。   為何沒有進去呢? 因為入歡門前,眼底上涌的水汽再也按奈不住,頃刻間爆發,噴涌而出。我終于痛快流了一次淚,也終于放下了。 END     文|玻璃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碳權服務高雄減碳標籤查證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h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